close

 

一個禮拜過去 充實忙碌生活 is going to start



上午上班  晚上上課 回家累了洗完澡 倒頭就睡

 

好佳在學校的工作可以有周休 加上我禮拜五又是排休



還算是可以讓身體做個休息  欸!記得週休有活動要約我蛤! 暑假我可當膩了宅男的生活



我都快留成盧廣仲的髮型了(我可沒說他是阿宅)



看新聞下禮拜又有颱風要來 真的是來不膩阿你颱風老哥 下禮拜一二三四我都有班阿



我可不想當落湯雞....



人總是在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想擁有自己的時間 空間

 

但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又會矛盾的想要有朋友家人的陪伴

 

好矛盾 不過我知道現在的我 想要的是有人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