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兩個月的時間 這麼快就過去了 我的網誌也因為玩網路遊戲的關係 整整我也不知道幾天沒有更新了

如今開學前來一篇收心文章 來做個收心操 一二三 三二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身體好.....精神....

哇! 做完整個精氣神飽足 就如同 早上起床一罐 寶X達B 一飲而盡一樣 多清醒阿

渾渾噩噩的過了這兩個月 明天就要恢復上班上課的生活了 覺得明天馬上就要上班有點不適應 

不過也很期待跟同學們的見面 

開學班導的見面禮就是上學期所學日文範圍 真的是範圍很大 暑假放那麼久書都沒碰過 

真不知道我日文文法還記得多少 te型  masu型 普通 丁寧型  ...........囧

該不該翻書!? 我現在依舊天人交戰的在這裡打文章 

話說! 我二年級咧 我是學長了  該莊重點   咳咳(清喉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