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一群工讀生到好樂迪中華店夜唱 

 

根據龍哥說 中華店是最貴的店 禮拜五的夜唱又是最貴的時段 囧

 

不過好加在 我威力卡跟折價劵 唱了三個小時 一人270還OK 

 

 不過我還沒唱過癮就是了  "原諒我"跟"愛人好累"我都還沒唱到耶

 

人太多了阿 唱不到什麼歌..

 

就再三點多那邊 散場 走到我的機車旁邊 準備回家

 

沒想到卻發現....我的機車KEY不見了 天阿 我還要載人回去耶 怎麼會有這種蠢事發生囧

 

跑回包廂找 沿路也再找 沒道理阿 難道我一世英名就要毀於一旦!?

 

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 最後只好叫計程車回家 拿備份KEY 然後再折回中華路騎我的小JOG回家...

 

計程車錢花了我415塊 也只好認了 花錢買教訓 下次不要在這麼迷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