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激烈的比賽之後 星光二班10強出爐囉

接下來的順序跟排名無關 單純是我個人喜好XD

1.賴銘偉

最喜歡的星光2班成員 最會唱歌的八家將!? 從百人初選就展現出高超現場演唱功力 每個禮拜就是等著看他演唱

推薦他唱過的"阿嬤的話" 我之前也有發過這一篇 可以去聽聽^^

2.林宜融

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的高材生 唱著擅長的英文歌曲 一路過關斬將到了10強

從他唱"原點" 然後到唱"同手同腳" 之後 就很喜歡聽他唱歌了 柔柔的

雖然常被批評臉大 可是這也是特色阿 很可愛

3.曾沛慈

超級黑馬一匹 自從唱"傻瓜"拿到高分之後 後面連續兩週持續維持高檔

被陶子譽為星光二班的YOGA 急速竄起

4.魏如昀

一開賽就受到評審寄予厚望的創作選手 他自創曲 "傻" 很耐聽

唱腔很獨特 尤其是每句最後一個字後面的吐氣 很特別

5.李千娜

很漂亮的一位"辣媽" 人一有名是非就變多阿 被媒體爆料已經是有孩子的媽 不過身材還是維持的很好阿

擅長台語歌曲 老實說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希望以後他能唱國語歌..XD

6.黃美珍

有爆發力歌聲的女生 不過目前為止他還沒有給我印象深刻的歌曲0.0...

陶子姐把他跟賴銘偉送做堆 不過女方好像不領情XD

7.梁文音

很會唱歌的原住民女孩 上一季來踢過館 沒記錯的話 當時可是打敗了潘裕文呢

他其實有參加過黑澀會甄選 還順利加入了 叫巴冷 不過沒錄過幾次影就是了

其實他也對了 來參加星光大道 這才是他發揮的地方阿!!

8.林佩瑤

很會唱歌的空姐 呵呵 總覺得他是遙遙晃晃的一路晃到10強

9.葉瑋庭

超強實力派唱將阿.. 總是被評審說太油

我個人覺得他不太討喜拉XD

10.吳忠明

唱了一首心動 很動聽!


就是喜歡看星光 或許有網友說這節目已經變質了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看 聽好音樂 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