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騎車上班 打卡 下班到教室上課  day after day 

對於這樣的日子有點疲倦了 上下課行尸走肉的走在義守校區 

我刻意的拿下眼鏡 因為這樣就免得去跟路人尷尬的對到眼 

近視的人特有的朦朧世界 有時候我覺得很棒  



厭倦!? 應用日語系可是我的興趣耶 怎麼會這樣!? 

想當初國三非常哈日 所以常常去留意日本演藝圈方面的消息 歌曲等等

現在 我只會偶而的看看新聞 載載日劇來看 或者跟冠英姐聊聊她的Johnys

此我只能給我自己一個藉口 那就是上班上課 我累了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想過要轉日間阿 不過學費 課業 都會變重 打工的時間 也要換成晚班

大學生活 真的多采多姿嗎 社團宿舍教室 三處不停的跑動 這樣會好玩嗎

或許我不懂 因為我是夜間部的學生 

我好想找個 我熱衷想做的事情  這樣我生活 才會有重心=口=

大家都有個夢去追逐 我卻還搞不清楚未來要做什麼

哀....
Where's My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