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進來我的網誌 便會看到10位光彩亮麗的明星

嗯!是星光幫 2007年最有話題的一群人 這裡個月來 每天的報紙總是離不開星光幫

看節目說 去參加歌唱比賽 最好不要得第一 因為通常得第一的人 往後發展都不是很好

那我還真的佩服楊宗緯的深謀遠慮 中途退賽(ASKA迷不要砲轟我...)

基本上 我也是個十足的星光迷 最愛的呢 是周定RAIN 自從他唱了秋意濃開始....

星光幫專輯的12首歌 首首動聽 而且還朗朗上口呢!

楊宗緯的人質 周定RAIN的愛是懷疑 許仁杰的FOREVER LOVE 還有安柏政的腳踏車

說到咱們的R&B許仁杰 假音真的沒話說 真希望改天假音唱的跟他一樣好

談到星光 就不能不說另外一位節目捧紅的人氣明星 蕭敬騰

咱們的蕭敬騰同學可是已經跟阿妹合唱歌曲了呢 可以說是星途比星光幫成員 好很多阿

也長的蠻帥的 有自己的風格 會不會紅呢 我拭目以待

看到現在星光幫的走紅 總覺得 華視的校園歌喉戰已經被比下去了

小松小柏帥氣依舊 但是毒舌已經抓不住觀眾的胃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