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30的國小同學會 在楠梓的松江庭

四點多還跑去打球 打到6點才到家 所以到那邊有一點點遲到XD

見到了好多很久沒見面的熟面孔 大家幾乎都沒有變阿 果然國小都老起來放了

還有人結婚生子了 做月子所以沒來 囧..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阿 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有見面了吧 所以話夾子特別開

老師一點都沒變 我覺得我性情變了 變了很多 很愛"提熊"(台語)

因為我國小是坐在角落邊邊不講話的孤僻小孩 我相信大家都覺得我轉性了囧

阿廖還說 轉性? 去變性喔 囧... 黑白講

在裡面坐到員工來趕客人說要打烊

結果我們出去門口後又在聊

聊到10點半才回家 今天很開心阿

獻上我跟主辦人的合照一張

右邊 主辦人 聰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