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到學校的綠林餐廳吃晚餐 花現餐廳重新裝潢了

跟以前那髒亂的感覺不一樣了  我想以後我會常去綠林吃晚餐XD

放學後到楠梓的興楠夜市一趟  看到了棒棒堂一代的小濱 世界真小

雖然他沒進二軍 不過畢竟也在螢光幕上出現了一段時間阿XD

 

以上打的跟我弟沒啥關係

所以現在切入正題

晚上11點左右我弟到家 當時我在洗澡 卻聽到我弟說

我弟:哥 你知道我的薪水被搶了嗎

我:妳薪水被搶了囧? 真的還假的 你唬我?

事後確認 的確 我弟錢被搶了

讓我來程述一下如何被搶

#今天稍早我弟到銀行去領他在"石鍋娘"打工的第一份薪水

領完之後呢 就大辣辣的把存摺夾著薪水 放在"褲子的口袋裡面"

然後就在從楠梓騎回仁武回家的路上 在等紅綠燈的時

被人從後方搶走了放在口袋的薪水囧...

當時我弟愣住了 想追過去的時候他已經被無情的車流擋下

後來他就到警局報案了

 

其實我也不想多唸他什麼  我認為出過一次差錯 自己以後就會記取教訓

 

部再犯同樣的錯誤 不過他這錯誤真讓人覺得很傻很笨

哪有人會把大筆現金放口袋的拉  唉..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希望他能更成熟聰明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