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卡玫基這傢伙 真的是把台灣搞的七暈八素 明明就是從東台灣外海掃過去 結果什麼碗糕xxx氣流引進我們中南部 

搞的高雄下雨大的跟什麼一樣 根本就像暴風中心通過大高雄咩 好險風不大就是了 謝天謝地

它所夾帶的大量豪雨把全台灣一大半都泡在水裡面

連我家前面那條筆直卻沒什麼車流量的大路弄成比較誇張了一點的涓涓細流  

不過還不至於嚇到我  因為沒有淹進我家裡面 我相信會有許多看我文章的人 家裡面已經成為小強游泳的好處去了 

好險我家沒淹進來  I hate 小強 


沒想到氣象預報的雨量評估錯誤 讓新聞上出現了很多 不幸罹難的民眾


之後馬小九就指出氣象局的雨量評估錯誤  


也不好好想想當時颱風天他人還在大醫院
體檢 



直到災情鬧大之後 他老兄 阿! 不! 是他老總統 才換上衣服 說明補助災區的方法


沒法度 他老人家的身體健康比人民的安危重要阿 這句話好像有點酸XD



現在時間2008年7月19日下午2點5分


高雄縣仁武小鄉村上空 太陽耀眼的綻放著 看著看著我眼睛都刺痛起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