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至今已經到了第三季

這一季的參賽者照慣例叫做星
光三班

我自己覺得 現在的星光大道已經不如當初楊宗緯那時候的超人氣了

但是星光大道的收視率 還是有一定水準

其實現在的星光收視群 都是星光一班的影響所留下來的  

因為許多忠實觀眾們早就已經養成習慣 在禮拜五的晚上打開電視機鎖定星光大道

基本上 我也是其中一員  

現在我還是繼續在收看 因為我喜歡聽歌 聽參賽者唱歌 不同於一般歌手經過訓練

裡面參賽者的聲音都是璞玉 要經過評審老師去雕琢的 

然後看著參賽者們一點一滴的成長 

接下來是星光三班的十強  照我個人喜好排的順序 跟排名無關!

=====================================================
1.黃靖倫

星光三班的人氣王

有著非常特別的聲音 好像覺得他變聲期沒過的樣子

聲音非常的高 有星光三班的VITAS之稱

有著無理頭的講話風格跟極不協調的肢體 很有趣

2.黎礎寧

少數星光三班有上YAHOO新聞的參賽者之一 

那新聞就他曾經跟興隆牛隊 前洋投勇壯有過一段情

撇開這個不談 黎礎寧是我很喜歡的參賽者 

聲音低沉又有POWER 唱將一個!!

3.
徐佳瑩

星光三班最受矚目的一位參賽者 百人初選時已經受到評審注目

後來唱了一曲"
身騎白馬"之後 聲勢大漲 造成網路上熱門討論

唱功一流 每次比賽都可以拿到20分左右的高分 

是冠軍呼聲最高的一位 也是個創作型才女

4.林芯儀

曾經PK掉星光二班的黃美珍的踢館魔王  

現在是星光三班的一員 由於太過會唱 所以被評審老師嚴格要求情感 

唱歌有種滄桑感 不過其實他只是個大學生

5.林雨宣

星光3班的甜心 歌唱技巧還不夠穩定 不過非常努力的他

還是盡力的在做一些突破 在Unplugged指定賽中有很好的表現

6.蔡忠穎

乍看之下 有點像星光2班的血滴子 Alisa

蔡忠穎有著非常老派的唱腔 還有優秀的唱功

不過至今我還沒有聽到他讓我有印象深刻的歌曲

7.簡鳳君


聲音很有爆發力的一位女Rocker  

對自己極度沒有自信的他 被評審老師指出肢體方面十分僵硬 


8.潘嗣敬

新加坡來的參賽者 曾經有主持節目的經驗 

第一次在星光的演唱 戀愛ing 帶動現場的氣氛 

一路挺進十強

9.王彥博

美國區唯一僅剩的參賽者 唱功受到評審的肯定  

10.
賴聖恩

他的哥哥是曾經參加過星光2班的賴聖偉  不過被屏除在10強之外

而如今他進入了10強 可以說是為哥哥雪恥 

以動感的歌曲作為自己的武器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不太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