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已經漸漸穩定下來了  

新的安全組工作的時間也明確了

除了警衛室這個工作點很ㄍ一ㄥ 要小心別出差錯之外 

其他地點的班都已經駕輕就熟拉XD

每天早上就是先到爸爸那邊幫忙 下午3.30在到學校做加班

一直到5.30下班  不過離6.50上課時間還有一小時多阿 總是不知道這一段時間 該做什麼  

自己一個人吃飯  真的是莫名空虛ˊˋ 

有同學要考日間部了  希望他能順利過關 

我呢 有人也叫我去考 可是我沒有那個打算  

總是想說夜間的學費 我可以靠打工來負擔的起

要是轉日間 學費就又UP一個LEVEL了 負擔不起 也不想讓爸媽去承擔 

下禮拜就要上游泳課了  游褲還沒買  還不會換氣的我  真的是一大"福音"= =

加油吧 吳小熊 KEEP WORK AND BE MOR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