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徒弟 欣怡 憶珠跑去華納看長江七號  本來還有葉興瓏 朱世宇 聖ㄏㄨㄣ  跟施小幹的 

但是葉有事情 朱晃我們點 聖ㄏㄨㄣ跟小幹跑去看國家寶藏

那就只剩下四個人跑去看星爺的長江七號 

我其實還蠻期待的 因為功夫當初就已經笑翻我了 我就在想會不會長江七號更好笑

...............就在片長約120分鐘之後 結束了 

好笑的橋段還是有 只是好像沒有可以讓我爆笑的橋段了

之前"功夫"有一段包租婆追著周星馳跑的那一段 讓我笑到肚子痛 



不過  在長江七號裡面 我看到的是星爺對親情的描寫 裡面有一段劇情簡直讓人熱淚盈眶

不過身為正港熊子漢的我 當然是強忍淚水 xd

以前所看不到的周星馳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 不過我個人覺得 片長很短= =..

PS:飾演周星馳兒子是女生喔(徐嬌)  還有另外一個油頭反派小孩也是女生(黃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