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4號的傍晚6點左右 

吳小熊的即時通上出現了一個靈異的視窗 上面訊息是   "待會七點...我要去你家..."

恐怖喔 恐怖到了極點喔  此時我只能戰戰兢兢的看的電視上撥出的戀愛巴士(PS:目前撥出的是台灣喔)

滴答滴答  6點59分59秒   七點....

恩亨!?沒有事情發生 只有幾隻吵吵鬧鬧蚊子 信手一拍   呼哩係拉!! 蚊子應聲墬地

快快樂樂繼續玩遊戲.....

此時突然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 叫我的名 

我轉頭往後看 結果竟然沒看到人  天阿 馬上寒毛豎起的程度比刺猬生氣還誇張

不過我冷靜下來往底下看 

恩亨! 這不是許久未見的黃柏倫 呂佳真口中的 大倫倫嗎

嚇死我了 以後請在我視線中出現OK?  XDDDDDDDDDDD

好久不見阿  彼此寒喧了一番

我:你甲霸阿咩

倫:我甲霸阿 

我:今日天氣咩賣

倫:係阿 天氣咩賣

我:有蚊子

倫:挖來拍

呵呵 有沒有這麼生疏XD  當然不是囉 

現在的大倫倫呢 在加油站工作 讀書的 是讀假日班 

有興趣知道他在哪裡就學的 自己去問他(PS:會有人有興趣嗎 我好賤XDDD)

之後大倫倫就因為我不給他玩電腦 他就自己飄走了 大倫倫掰掰XD



12.8號 師姐兼我的MONKEY徒弟要從花蓮回來 

經過幾個月的慈濟修身養性 他的臭脾氣有沒有改善呢 哈哈哈

大倫倫也有要跟喔 呵呵 大倫倫還約人喔 呵呵  

最後附上大倫倫帥氣照片一張=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0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